close

昨晚在路上遇見一個"小小小"的車禍

因為我們根本看不出那兒有問題

只見一部有點""的機車停在路中間

車主看起來就是一副屌郎當的年輕人

旁邊站一位看起來就是很古意的大學生

準是差傷罷了  但就是僵持不下 處在馬路中

我問老公 要不要去幫那年輕人解圍

老公說也不知道事發生啥事 怎麼幫….

我問 如果那古意人是你兒子 你會….

我心想:

這社會真的這麼冷漠喔 沒人理 我也不敢上前

以後我是希望兒子成為那古意人被人欺負

還是當屌郎當欺負人

真的不知要如何選擇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