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正確許願的技巧

有一些是關於“字句”的運用,因為不同的用字、用詞與說話的方式,會引起不同的人的不同感覺(頻率)

舉例:

A說:「我想要XXXX」 與B說:「我想要XXXX

AB的頻率並不會一樣,大部份的人在說“我想要xxx”的時候,其實是匱乏的,因為這個“我想要”用語,充份地表達出了“我現在沒有”,所以就跟宇宙傳達了“我匱乏”的頻率,那麼吸引到的東西就還是“沒有”。

但,星洆認為這個說法並不是全部。

因為有些天生心想事成型的人,他說了「我想要XXX」,他的頻率是可以維持在夢想成真的狀態上的。

因此,這一篇文章要跟你分享的吸引完美另一半的許願秘訣,我們要回歸到本質,也就是無論你許下了什麼願望,你要注意的都只有…

你是否維持在“接收的狀態”?

我所謂接收的狀態,就是指你的感覺、 你的頻率,是否在你許願時,還有許願後,以及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時,都能擁有以下信念:

「無論遇到什麼事,我總是值得愛人與被愛的」
「我值得擁有最好的」
「我就是最完美的存在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洆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