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青春期就被叫胖妞的我從不在意這個名號 
因為從小聽到大的一句話”胖胖的 好可愛喔” 所以從來不覺得自己胖 
成為上班族後 周遭同事不是特胖就是特瘦 我便成了”標準身材” 
雖然沒辦法穿下model的衣服但也還用不著L size 的衣服~ 夠標準吧!還有人說我太瘦呢 (我是生在楊貴妃時代嗎?!...)
SO我的字典裡沒有減肥2個字(不要揍我)
直到風雨交加的某一天 有位帥哥問我:「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太胖了」
天阿~真是晴天霹靂
從此開始了我與”減肥之旅”成為好朋友 
直到…直到…


親愛的朋友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用過百百種的方法 

例如

少量多餐、細嚼慢嚥、嚼口香糖、泡湯減肥、
針灸減肥、冥想減肥、瘦肉餐、蘋果餐、 
泰國減肥藥…..

我覺得都有效耶 但一停止 
它又加倍回來(我是指體重啦)

現在年紀稍長 減肥不再只是為了外觀的美醜 更注重身體的健康


新加坡媒體表示,科學界已經證實,腎癌、腸癌、食道癌、子宮內膜癌及乳腺癌等病症與超重有關聯;研究發現,體內脂肪過多會引起胰島素、性激素等產生變化,從而誘發癌症。

德國癌症研究中心表示,超重對各種癌症的影響不盡相同,例如約半數子宮內膜癌的起因是超重,而乳腺癌中大約有20%是歸因於超重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節錄于台灣新生報 – 2012年2月8日

兒童肥胖會對兒童的健康造成威脅。一般,肥胖兒童大多伴有血壓、血脂異常,高度肥胖的兒童還有患糖尿病的危險,肥胖也給兒童造成了心理負擔。此外,大約三分之一的兒童肥胖會延續到成年,從而造成心血管疾病早發的高危人群。


這樣的報導已經不勝枚舉 我看了真的怕怕!!!你呢???

是不是跟我一樣還在尋找”健康不傷身”的方法


是的,健康瘦身這件事你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了!


只要你知道接下來的訊息,將輕鬆愉快的享受姚條、


享受美食啦

Picture
活動目的:推廣天然健康的輕美感保健

活動內容:先享受滿意再付款 限額100名

額滿即不受理

活動日期:2012/2/13~4/10

報名日期:即日起~2012/2/28

出貨日期:2012/2/29~3
/1

報名資格:参加者BMI需大於24
              PS慢性病患正於服藥期間不得参加


   参加方式:填妥資料會有專人跟您聯繫

只有100個名額 額滿即不受理 走腳要快ㄡ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ictu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